秘密森林

现充(社畜版)

猫咪友人帐丨猫咪答疑解惑箱

猫咪老师的采访集,笑点好多……

————————————————————

#猫咪老师的日常

——绿川老师主持的猫咪老师独家访谈,魅力满满♡


Q1:喜欢红豆馒头还是豆沙馒头?

一直很喜欢豆沙馅的,但最近觉得红豆馅的也不错,豆馅的世界太深奥了。


Q2:请列举爱吃的三样零食。

七辻屋的馒头、鲷鱼烧、布丁。


Q3:人类的料理中最喜欢的是什么?

油炸食品。


Q4:猫粮是什么味道的?

做下酒菜味道还……啊不,不那种给小动物吃的东西,本喵怎么会吃过?


Q5:炸虾的尾巴吃还是不吃?

根据新鲜度决定。


Q6:对于往蔬菜沙拉里加苹果啊,橘子啊什么的有什么看法?

种类越多对皮肤越好吧,塔子为了让夏目开心,有时会加一大堆水果,但滋似乎不是很喜欢。


Q7:觉得今天的晚饭大概会是什么?

昨天吃的寿喜烧,所以今天大概是火锅?


Q8:经常看的电视节目是什么?

《寒武神殿》《美酒一壶》《今晚开始说英语》。


Q9:除了经济新闻之外,还喜欢读什么期刊,报纸?

《Newton》。


Q10:有多少零花钱?(话说,有吗?)

有需要的话会要啦。夏目那家伙自己也不用,还不给我。要是给了我,只需要一晚上我就可以帮他好好净化一下肮脏的财欲。


Q11:喜欢室外活动还是室内?

外面!外面!


Q12:趴着睡仰着睡,哪一种比较放松?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会被敌人攻击,所以还是趴着睡比较安全。偶尔醉了的时候会仰着睡,这可是我这种有力量的高等妖怪才能做的事情。


Q13:一天的睡眠时间是多少?

秘密!


Q14:今天接下来要做什么?

和夏目去散步!


————————————————————

#猫咪老师的原则

——访谈直击猫咪老师不为人知的秘密大公开♡那个不常见的本来面目是……


Q15:自己哪部分最有魅力?

脸。


Q16:有什么弱点吗?

尾巴似乎有点短。


Q17:最近迷上了什么?

草莓。


Q18:现在最想要的是什么?

友人帐。


Q19:喜欢的季节是哪个?

春天。喜欢多彩的季节。


Q20:人类世界中有没有哪个地方比较中意?

夏目学校后面的树枝上,八原有许多石灯笼的地方等,很多很多。


Q21:连猫咪老师也觉得可怕的东西存在吗?

存在哟。


Q22:最近在为了什么事情而努力吗?

当保镖、锻炼腹肌。


Q23:最近搞砸了的事情是什么?

踩到了那什么……CD还是什么的……发光的圆圆的盘子。


Q24:最近有什么烦恼吗?

夏目这家伙总是在我面前转来转去,实在是……说了“再不给我适可而止,我可要给你系个绳子栓起来了”,然而却被斜了一眼。哦,另外,剥不好橘子。


Q25:如果能变成人类一天打算做点什么?

想试着骑自行车。还有嘛,是秘密。


Q26:给自己起个行走江湖的诨名吧。

白色之雷,冷美人也不错。


Q27:觉得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教训下等生物。


Q28:为什么一边说着自己不是猫,一边又表现得非常像猫?

能表现得像猫可是个了不起的事情呢,我这是专业水平,而且这叫做在其位行其事。另外我对职业装猫还挺感兴趣的。啊,想想还有点可怕。


Q29:对什么样的事情会感到小小的欣喜?

这是秘密。


————————————————————

#猫咪老师的交流

——从交友到喜欢的女性类型,通过大胆的采访,将猫咪老师看个通透♡


Q30:私下里认为是竞争对手的人或者妖怪是谁?

在我的领域里,这样的人真的可以说是没有啦。不过八原的那个,那个田沼的爸爸是和别人完全不在同一个层面上的强,让我觉得有点儿胆怯。


Q31:有没有嫉妒黑猫的人气啊?

怎么可能!那家伙其实认真观察它,就会发现它长了一张让人不舒服的脸,但是大家却都被骗了。只是颜色不同,也会生出完全不同层次的气质品格来,那散发着黑黢黢的光芒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干正经事情的人吧。


Q32:介绍一下酒友呗。

丙还有八原的那帮子人,七森里也有高级的酒友。三筱呢,虽然是看中了夏目的友人帐,有时候还想要炫耀一下他的小弟青蛙什么的,感觉很麻烦,但是确实会带好酒来呀。


Q33:介绍一下猫咪老师的必杀技吧。

破龙轰拳、割天苍雷吧,夏目把这个叫做猫拳攻击、猫咪闪电什么的。


Q34:猫咪老师的血是什么颜色的?

你觉得呢?!


Q35:喜欢什么样的女性呀(人也好,妖怪也好)?

惹人怜爱的。


Q36:斑这个名字是谁给你起的?

谁知道呢。


Q37:猫咪老师这个名字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常常想,那家伙真的完全没有起名字的天分啊,谁来救救他。我明明告诉他就叫我老师就可以了!像我这样威风凛凛的人物,怎么能起那种可爱范儿的名字?


Q38:觉得自己在帅猫排行榜能排多少位?

还用说吗当然是第一……喂!说了我不是猫!!


Q39:如果有一天时间可以使用友人帐的话,会想要指使谁去干什么?

等到手了再想,超级期待。


Q40:请对世界上的猫奴们说句话。

对我情根深种可是要受伤的哟,人类的孩子们!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