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森林

现充(社畜版)

猫咪友人帐丨传说中的猫咪老师~喵杂记~

吃东西啦,狩猎啦,被揍啦……猫咪老师各种光辉(?)历史一次介绍个遍!

————————————————————

[猫咪老师印象录]

——在这里,以对方的反应来分类,向大家介绍与猫咪老师相遇的情景。


CASE 1 一见莞尔

●●●基本是算不上是个美猫……

托招财猫这个形象的福,猫咪老师可算是与帅气无缘了。其实不如说,大家都觉得猫咪老师这个形象只能说是不好看。

脸看上去感觉笨笨的,作为妖怪来看的话,又太可爱了,毫无威严感。作为猫咪来看的话,又觉得这么圆滚滚的形状实在不大像猫。就连看惯了妖怪的夏目看到猫咪老师时也不禁莞尔,所以,真的没有什么地方搞错了吗?

▷第一次见到猫咪老师的夏目也忍不住“噗”地一声笑了出来,要说是有点失礼的话也没错。

▷就连给别人介绍猫咪老师的时候,夏目也难免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CASE 2 一声叹息

●●●原来的形象更好点……

猫咪老师:“别以貌取人!”

自称“高贵的妖”的猫咪老师原先的形象确实十分俊美,雪白而美丽的毛发,巨大却柔软的躯体,十分雄壮却不失个性。越是和猫咪老师交往长久,知道猫咪老师本来形象的妖怪,越是不理解猫咪老师现在的形象。但似乎,猫咪老师的声音一直都没有变过。

▷因为知道猫咪老师原先帅气的形象,所以不禁发出叹息的红蜂。


CASE 3 是狸是猪?

●●●奇珍异兽系列

猫咪老师最经常被误认为的动物就是“狸猫”和“猪”。而那些弄错的人,他们似乎也是第一时间就排除了对面那个会是猫的可能性。

虽然说起来猫咪老师的确不是猫,但是悲剧的是被这样误称的原因的确只是猫咪老师的体形。另外,看看下面的称呼一览表就可以发现,大家都是按照对猫咪老师的第一印象随性地称呼它。

▷连天天看着猫咪老师的夏目也有搞错的时候。

▷之后虽然会改口说是猫猫,但这也是需要仔细观察才有可能发现的。

▷小胡子画的猫咪老师肖像画。虽说基本上画成一只猪,但还算是把握到了猫咪老师的精髓。

▷猫咪老师总是被人分不清是猪或者是狸猫,结果连妖怪都认为它看起来很奇怪,连附和它的余地都没有。


CASE 4 唯一的溺爱

又被说是猪又被说是狸猫的猫咪老师,也有着一位称其为“可爱的猫咪”并将其捧在手心里的粉丝——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一位。

但是对还没有习惯被称赞的猫咪老师来说,这样的行为也很令它苦恼,就如同图中所画的(配图:多轨和猫咪老师的第一次见面),看到觉得猫咪老师无比可爱的多轨,夏目和小胡子都掩饰不住惊诧……一直处变不惊的猫咪老师也吓了一跳,多轨好像每次都会这么做。


————————————————————

[猫咪老师美食录]

——吃什么都津津有味的猫咪老师的美食记录。

●●●超·杂·食

酒、零食、妖怪甚至人类都被猫咪老师当做食用对象。超杂食的猫咪老师能让那个有着四千年历史的国度的人们也感到惊讶。

基本上猫咪老师还是个妖怪,所以吃了乌贼也不会有什么事。别说出事了,乌贼可以算是猫咪老师特别喜欢的食物的一种,这一点还是很令人安心的。

但是无论如何,影子人偶之类的似乎还是太难吃了一点。总体来说还是列举不喜欢的东西比较困难。只不过,总是吃了睡、睡了吃的话,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圆!


————————————————————

[猫咪老师狩猎录]

●●●本能?!

实际上,猫咪老师是可以生擒猎物的能手!捕猎的模式就是抓了放、放了抓。

基本上所有的猎物都是生擒,对猫咪老师来说,似乎捕猎这件事本身有着特殊的意义……

逗猫棒就不用说了,对于在面前动来动去的一切东西都会不假思索地作出反应。说是妖怪,但被骨子里深深的猫性控制着行动。不过说到关键的捕猎成功率,目前似乎只有50%?


————————————————————

[猫咪老师灾难录]

——常常经历灾难的猫咪老师,是不注意的错,还是自作自受?

猫咪老师:“为什么不选点我帅气的照片!(怒)”


●●●听着声音就疼

——铁·拳·制·裁

“咚”或者“当”之类的,夏目出拳的声音听着就疼,其实这也是夏目从玲子那里遗传来的特别的能力,夏目的拳头似乎对击退妖怪特别管用。至今为止已经有许多妖怪败在这“咚”的一声之下。这颇具威力的拳头,对着想要搞事的猫咪老师可是从不留情。猫咪老师也毫不意外地每次都败在了这拳头之下。

▷总是被打的猫咪老师,这边光是看着就知道很疼了。

▷被打中的方式有时会不同,但不用看表情也知道很痛。


●●●不幸的事故?!

——猫咪老师是笨蛋?

总是被夏目击倒、被柿子砸中、被东西绊倒……对瞬间发生的事情总是无法好好应对的猫咪老师,如果以本来的面貌出现的话就可以简单应对,但变成猫之后,手脚都变得太短,体重也严重超标,反应变得迟钝了起来。从墙上跌落摔了个四仰八叉什么的,作为猫来说是不是也有点……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